close
驚!!二寶~~
在生理期兩個多月沒有來的狀況下
驗了又驗
以為又是生理期錯亂不來了
正要開始吃中藥調理身體的同時
老公無意間堅持要我在去檢查一次
沒有想到這一檢查
「薆詅:你懷孕了說,五週了~~~」
重點是這兩個多月來我檢查了好幾次
連醫生都說我可能很難排卵喔!!

沒想到...

難道這就是所謂的
緣分嗎??



心情五味雜陳
因為我捨不得我家小丸子(她老爹取的)
而現在白天要上班 晚上要顧小丸子
老實說
我居然瘦了(該灑小花嗎??)


但是想想未來
似乎他們可以一起去上課
我可以較輕鬆
但還是不捨
因為我好擔心小丸子會吃醋



最後來張可愛小丸子陪媽媽檢查的無聊照ㄅㄟ!!


  

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