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咩咩出生滿四個月後

我跟小楊為了我要不要回職場討論了許久

但卻一直都沒有下文

直到我娘家的媽媽開口要幫我們顧咩咩

婆婆認為小孩可以回娘家給媽媽顧而我在高雄工作

但是

很愛咩咩的小楊卻不希望父母倆個都離咩咩太遠

所以經過許多的討論與多方面的協調

我跟小楊決定在咩咩滿七個月時

我跟咩咩一起回娘家

白天我上班 媽媽幫我顧咩咩

晚上我可以陪咩咩

於是我們四月四日就回到了我既熟悉又陌生的「滿州」

至於工作嗎~~

剛好鄉公所有缺村幹事一職

雖然是約僱人員薪水少少

但可以工作又可以陪著咩咩長大(是保母費較少)

就這樣過了六個月了(時間過好快喔!)

 

記得剛上任時

我遇到每一個村民都非常陌生而又必須要稱呼他們(簡直很頭痛)

直到現在已熟悉

至於咩咩從當時小娃

1031003.1  

到現在1y27d會站也很愛走路小美女了~噗~這媽老王賣瓜

1031003  

這六個月來辛苦小楊了

總是高雄 滿州兩地跑

雖然車程只要兩個半小時

但是開車真的很辛苦 辛苦他了

也感謝娘家的媽媽

無私的照顧妹妹讓他現在長的高高又壯壯的

還有要感謝我婆家的支持

沒有公婆的支持與度量我們咩咩不會這麼快樂的娘家生活著

ㄟㄟㄟ...這位媽~~怎麼變成感謝文了^^

 

未來六個月我不只是職業媽媽更是一位孕婦啊~~

幸好肚子的二寶很乖

可以讓我騎著ㄅㄨ ㄅㄨ 到處在村里道路上行駛著(我沒有飆車喔!)

 

挺多朋友問我滿州在哪裡

改天再來好好介紹一下滿州在哪裡吧!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