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26星期日老公收假的當晚~

在他開車離開滿州不到兩小時

我的一通電話讓他又讓他休了一天假


電話內容:我破水了但是有血流量很多有宮縮

我媽趕緊收拾咩咩的東西

抱起睡夢中的咩咩

就這樣我們去了恆春基督教醫院

但由於他們不收32週以下有狀況的孕婦

所以我們就花錢前往我產檢的醫院

但以為是破水沒想到只是出血

雖然到我產檢的醫院血止了

宮縮也沒了

但是我開始了與寶貝咩咩分隔兩地的安胎開始

伴隨著即將過年的情緒

於是我淚崩了!

因為一個人在婆家安胎老公不在

咩咩又在娘家

這樣情形我實在無法接受

但隨著一夜思考

我似乎可以接受~~

如果我沒有乖乖在床上安胎

我可能面臨的是二寶的早產

要他提早離開溫暖又具有保護的子宮

這樣對他來說太危險了!

畢竟外頭不太安全啊!

他又這麼小~沒有太多抵抗力

 

 

至於我為什麼會出血

也許是因為我在30w+5不小心

浴室滑了一下所造成的結果

 

使得輕微胎盤早期剝離~~

 

至於什麼是胎盤早期剝離有機會在來寫

因為使用手機發文實在很難用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