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0202_093317

  今天是柏仁醫院的第九天

從原本鬱卒的心情也轉變成接受愉快

其實前幾天(2月3日)晚上十一點多

我突然的規律宮縮

子宮頸從原本的三公分來到五公分

完了!安不住嗎?要生了嗎?

孩子體重很小耶!

一連串的不安定與害怕湧上心頭

就在被推到待產室之後

羊水居然破了!

天啊!我不希望二寶在保溫箱待太久啊!

只能一直祈禱希望二寶可以多待在子宮久一點

疲憊的身體無法在多想了!

昏睡了過去!

還好隔天醫師檢查二寶體重來到2147克

而羊水不是大量破水也許是前囊破水

宮縮程度也穩定了!

我又回到個人病房休息安胎

可怕的完全臥床讓本來就不容易排便的我

陷入了排因為便而崩潰

最後因為便便太多醫師只好請護士開藥物刺激排便但

但順利排了一次

但安胎日子還很長~~我都不敢想像我是否還會為了排便崩潰

 

 

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老公春節的六天假結束了該回去上班

因為沒有長時間可以照顧我的家人

所以

我們決定請看護

但在過渡時期幾天感謝

家人輪流到醫院陪我

 

 

現在只希望可以順利安胎

讓二寶平安健康的出生

加油~~^^~~

 

由於安胎好醜也沒什麼心情拍照

又使用手機發表文章

所以只能簡單扼要交代

但願接下來的幾天我能紀錄每天安胎的情形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