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咩咩與楊楊的長大我有了新的規劃

2014-08-31 18.14.55  

這規劃是

想要減輕老公與我兩地奔跑的疲憊

想要減輕咩咩外婆照顧兩寶的壓力

更是希望咩咩可以定期的到李威德診所做復健

認識咩咩的都知道咩咩走路有習慣性的墊腳尖

很多長輩會問為什麼這麼小要去做復健治療

這樣的狀況會隨著孩子長大而正常走路的

雖然我可以什麼都不做

但是我卻選擇積極的方式

在那裡除了訓練他的肢體協調以外

還可以訓練他的專注力

也可以與專業的老師的討論怎樣的溫柔訓練孩子

在那裡被訓練的不只是咩咩

還有我

父母也是需要被訓練的

跟著孩子一起的成長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